琴筝

如何拒绝奇迹火神的告白(all黑)三

紫原篇

“黑仔,我喜欢你,和我交往吧,天天给你做香草奶昔呦。”一次比赛后,紫原把黑子拉到一个角落。黑子在香草奶昔和嗑cp之间犹豫徘徊着,嗯,好想喝奶昔……好想嗑cp……都想要却只能选一个呢……最终黑子下定了决心,奶昔自己也能买,cp崩了就没了!“紫原君,请允许我郑重的拒绝。”“啊拉,黑仔为什么不同意啊?”“因为紫原君的真爱是冰室君啊,”黑子解释道,“上次冬季杯阳泉与诚凛比赛时,冰室君给了失去耐心不想比赛的紫原君一拳,然后紫原君在冰室君的劝说下上场了呢。紫原君的最终的妥协,以及在场上展示出的斗志,都可以证明,冰室君对于你是特别的。平时也是,冰室君很宠紫原君,紫原君也总是顺着冰室君呢。”紫原脸上浮现出疑惑的神情(是的,紫原成功被黑子洗脑带偏了)“咦?我真的喜欢室仔吗?”黑子表面上一本正经地点头确认,心中狂喜庆祝:紫原君终于意识到他对冰室君的爱了!紫原君,追到冰室君的话你得请我吃饭!然后趁紫原思考的功夫溜走了。“敦,该走了。”冰(bao)室(mu)走过来,紫原这才反应过来,明明他喜欢黑仔,怎么成喜欢室仔了?他扭头对冰室说:“室仔,我要捏爆你!”冰室:等等,我做什么了敦你就要捏爆我?—————  庆祝紫原告白失败——————

赤司篇(私设两人格未融合)

“哲也,和我交往吧,我喜欢你。”洛山年轻的主将在电话另一端说。“抱歉赤司君,恕我不能答应。”黑子干脆地拒绝,在心中叹息不已,为什么大家都没有意识到自己真正喜欢的人是谁呢?叮,黑子红娘已上线!专业牵红线,牵一对成一对!(才怪)“给我一个理由,哲也。”赤司轻笑,把玩着剪刀。笑话!他早就打听了其他几个人的告白惨况,即使哲也把他和别人凑在一起,他也有信心拆掉这对cp。“哲也是把我和谁看成一对了?不管是真太郎凉太他们还是洛山的各位,我的身边从没有别人的位置。”黑子激动得问“赤司君身边真的没有别人吗?”“当然如此。”赤司回答,心想,这下,哲也该到我怀里来了吧?很显然,赤司还是不懂世道险恶(划掉),是不懂黑篮的同人圈有一对cp叫双赤。“太好了,亲口承认了,赤司君为了征十郎君身边没有其他人的爱情真是太好嗑了!”赤司被搞糊涂了,“赤司?征十郎?赤司征十郎?哲也,你在说什么?”“赤司君还是没有意识到啊。哦对了,如果叫我哲也的话这位是征十郎君,第二人格吧?征十郎君从小陪伴着赤司君,和赤司君交替出现,帮助对方获取胜利。你们为了对方而存在,征十郎君就是赤司君,赤司君就是征十郎君,多么美好的爱情啊。”赤司的表情崩裂了,他想过会被黑子像对其他人那样组cp,却没想到他的cp就是他自己!什么鬼!自己和自己在一起孤老终生吗!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赤司,卒

   


彩蛋是桃黑哦,恭喜桃井小姐表白成功~



评论(6)

热度(10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